我們兄弟兩大學畢業後就決定返鄉,從爺爺手上接下著幸福的擔子後,我們開始思考許多問題,從自己家裡的億興碾米廠開始,從最小細微的工作中,開始去體驗這幾十載爺爺一點一滴所累積出來的價值,所以我們決定除了接下億興米外,我們想要讓所有的台灣人可以吃到我們用心生產的好米。
所以,我們決定兩個人一起走遍台灣,看遍台灣所有的稻米,為我們即將為億興米所開始的新里程碑,準備好自己邁向下一個旅程。
我們兄弟兩大學畢業後就決定返鄉,從爺爺手上接下幸福的擔子後,我們開始思考許多問題,從自家的億興碾米廠開始,從最小細微的工作中,開始去體驗這幾十載爺爺一點一滴所累積出來的價值,所以我們決定除了接下億興米外,我們想要讓所有的台灣人可以吃到我們用心生產的好米。
所以,我們決定兩個人一起走遍台灣,看遍台灣所有的稻米,為我們即將為億興米所開始的新里程碑,準備好自己邁向下一個旅程。我們花了些時間走遍了台灣,瞭解了空氣,土壤,光和水。一路開著車子,與哥哥兩個人感受著風與景色,我們想著:「我們的旅程的開端真的很有意義」原來最簡單的夢想就是這樣走著。
這趟旅程我們碰到許多台灣的農民,在地的糧商,最特別的是,每走到一個地方總是會有人跟我們分享他們植米過程,那樣的聲音圍繞在我們的腦中與心中,或許那就是我們的小確幸,讓我們更確定該怎麼走下去。我們瞭解好吃的米應該要怎麼耕種、收割與保存。所以我們期許未來的億興米可以讓每個人都可以吃到新鮮,香Q的在地好米,秉持我們多年的堅持使用我們在地台灣米,也帶著認真與用心的態度經營未來的品牌。食於心,享於情。
億興碾米廠地址: 彰化縣溪湖鎮西勢里彰水路一段53號電話: 04-885-7282 傳真: 04-885-7283 Email: f60vssl@yahoo.com.tw Copyright © 2013 Yixing rice - Rice bottle All Rights Reserved. 墨磊品牌顧問公司規劃製作